学籍查询     
首页 > 我推荐AIA

北京某咨询有限公司-杨唐丽

    

 

     各位AIA会员们:你们好!

此刻心情很激动,感谢AIA授予我这个奖项。众所周知,AIA是由世界各地一流水准的会计专业人士组成的公会团体,能够加入这支队伍并获奖,我备感荣幸。我叫杨唐丽,来自北京,是北京某咨询有限公司的首席合伙人。从进入会计师这个行业,我一直在努力,梦想拥有自己的团队,并带领大家走向世界。今天这个奖,是对我个人的认可,也是我们公司的荣誉,更是为我实现一直以来的梦想打开希望的大门。 

我公司是一个平均年龄32岁的年轻团队,有70后的经验与稳健、80后的大胆、90后的活跃。公司的全部业务合伙人,均在国内大型企业工作至少15年,有着丰富而专业的经验。我们的服务对象涵盖外资企业、企事业单位、行政单位、社等多种经济类型,主要业务涉及财务咨询、税收筹划、项目咨询、贸易进出口、国际结算等。成立以来,我们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勤勉尽责的执业理念,希望以高起点谋划全局、高标准开展工作、高水平推动发展、高要求砥砺精神,推进制度创新,拓展多元业务,创造专业品牌。 

我始终牢记曾经组建咨询公司的初衷,希望带领专业服务过硬的团队,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让其健康良性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会计师的要求不仅仅是丰富的财务管理知识、经验,还要有专业的国际财会执业证书甚至海外教育背景,拥有国际化财务管理水平。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一个优秀的会计师,一个优秀的团队,不仅应熟识国内会计市场,更要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会计准则与政策,拥有广阔的视角和发展的眼光。 

所以,经过努力,我有幸成为AIA一员,通过AIA的课程,深入领会了企业的财务管理、财务分析、合并报表、资金筹融资等知识,而我们公司也因AIA在企业的财务实践、经营管理和金融创新上取得了不俗成绩。我深知,要想打造专业的会计师团队,不仅应注重自身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同时也要带领团队其他人不断充实自己,提高适应时代和国际形势的能力。因此,丽迪亚公司三位合伙人已有位通过AIA武装自己,其他二位也在努力争取,相信不久也会加入。AIA为未来丽迪亚公司拓展国际业务和实现战略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再次感谢AIA,我将带着荣誉带着使命、带着梦想,和我的团队一起,勇往直前,矢志不渝。同时我也相信,AIA的每一位中国会员定会在中国经济大市场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而AIA也定会从中国会员这里汲取有益的反哺,推动国际会计行业的不断发展。这是AIA的实力,我们有目共睹。

衷心期望AIA能为中国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全面能力的高层次优秀人才,在中国会计行业乃至整个商业界越做越好。

 

copyright © 2022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018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