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查询     
首页 > 新闻资讯

国际会计师AAIA秋季毕业典礼 10人荣膺年度十大国际会计师

 

       继2015年5月AAIA夏季颁证仪式暨毕业典礼在京圆满结束后,国际会计师公会AIA及AIA北京办事处于11月28日再次在京隆重举办AAIA秋季颁证仪式暨毕业典礼,并现场公布了万众瞩目的2015年度十大优秀国际会计师榜单,这场以AAIA毕业学员为主角的毕业典礼也成为了本年度AIA在中国的收官之作。

 

0000.jpg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首席执行官Philip Turnbull先生、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法规部经理David Potts先生及AIA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Kenneth Lee先生专程从英国赴京为中国毕业学员主持颁证仪式,与AIA北京办事处首席行政代表Wilson Shou先生及AIA北京办事处首席运营总监杨明先生共5位嘉宾在典礼现场向通过CPA-AIA转换项目考试的200余位AAIA毕业学员颁发了AAIA证书。身着硕士服的毕业学员手持AAIA证书及徽标分别和5位嘉宾、班主任、同学们在主席台及签名墙前依次合影留念并摄像,众多媒体聚焦现场并帮助毕业学员定格职业学习生涯中最珍贵的回忆。

 

 

111.jpg

 

       来自世界500强企业财务高管、中国500强企业财务高管、外资企业财务高管、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及国内会计师事务所的优秀学员代表在发表毕业感言中感谢AIA把大家培养成为拥有国际化眼光和水平的人才,通过全面强化自身的国际知识学习和考试,为广大财务人员提供更多了解国际会计准则、扩大国际视野、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履职能力的机会,掌握了AIAA课程所涉及的知识结构,在具备国际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实现了个人发展目标。优秀学员精彩娴熟的英语发言及经验分享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112.jpg

 

 

       这次毕业典礼不仅是AAIA学员年度聚首,也是国际会计师公会AIA发展历程中对中国学员重要的检阅,开创了中国国际会计师队伍的历史新纪元,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以更大的国际格局、更新的国际视野共谋财会领域大发展。通过颁证仪式和毕业典礼,现场AAIA学员一起与AIA共享了这份荣耀,感受到AIA对于会员的真诚。

 

 

000001.jpg

 

       经过AIA公开、公平、公正、严谨的评选流程及优中选优,典礼现场诞生出10位优秀AAIA学员,获得了由AIA国际会计师公会首席执行官Philip Turnbull先生亲笔签名并隆重颁发的“2015年度十大国际会计师”荣誉奖牌与贺信,现场所有学员和嘉宾共同观礼见证分享了这一难忘时刻,这是本期毕业典礼最大的热点和亮点,也是国际会计师公会AIA首次面向中国颁发的国际荣誉。这份荣誉是对中国AAIA学员的极大肯定,对学员的精神成长有着重要作用,将产生巨大鼓励和鞭策,对加速融入会计国际化进程带来莫大的帮助,有助于夯实学员的财会事业基础,拓展个人事业发展空间。

 

000002.jpg

 

       Philip Turnbull先生寄语大家以取得AAIA资格证书作为开启事业发展的新征程,通过不断学习,加强与世界各国在会计领域内全方位的沟通与合作,相互借鉴,共同为企业经济发展和经济全球化做出更大的贡献,在未来的工作和职业生涯中拥有更加精彩的事业。

 

0001.jpg0002.jpg

 

      截至目前,中国的AAIA持证人员近3000人,大多已经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外资企业、国际国内会计师事务所重要管理岗位,为推动中国企业转型和财务变革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copyright © 2022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018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