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查询     
首页 > 合作发展

中注协董新钢副秘书长会见AIA总裁一行

 

2011年5月19日上午,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执行总裁菲利普·特恩博先生(Mr. Philip Turnbull)、AIA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既AIA马来西亚分会会长李伟东先生(Kenneth Lee Wai Tong)一行访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董新钢副秘书长对菲利普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在随后的会谈中向菲利普介绍了当前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菲利普先生对董副秘书长拨冗会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际会计师公会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及“CPA-AIA认证转换课程”。双方就教育培训等方面未来合作的可能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董副秘书长指出,中国会计师事务所的国际化发展,需要培养大批具有较高专业水平和语言能力的会计人才。为了更好地满足会员的需求,中注 协愿意与境外会计职业组织共同探索,进一步深化行业人才培养战略的途径,在充分研究和相互学习的基础上加强国际交流。
菲利普先生赞同董副秘书长的观点,表示国际会计师公会愿意利用现有资源,为培养和提高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的专业水平及语言能力做出贡献,并对参加“CPA-AIA认证转换课程项目”的中国CPA会员表示欢迎。
 
最后,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相互学习、加强交流。

99.jpg

右一:AIA北京办事处首席行政代表寿宏宙、右2:AIA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马来西亚分会会长李伟东((Kenneth Lee Wai Tong)、右三:AIA执行总裁菲利普·特恩博先生(Mr. Philip Turnbull)

copyright © 2022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018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