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查询     
首页 > 合作发展

中总协刘红薇会长会见AIA会长及总裁一行

aia2.jpg 

 
      2016年11月20日上午,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会长刘红薇在京会见了英国国际会计师公会AIA会长LES BRADLEY先生及国际会计师公会AIA执行总裁Philip Turnbull先生一行5人。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兴国、副秘书长孙莉莉、培训认证部主任叶婷婷及AIA联合认证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李贺、副主任王巍共同参加了会见。

 

aia3.jpg


      刘红薇会长对AIA会长及总裁一行今年再次到访中国表示欢迎,并高度肯定双方多年合作的成果,希望双方在2016年初达成AIA全系列联合认证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刘会长在会谈中还希望双方在专业领域内继续发挥更加重要作用,包括持续提升双方代表性和影响力,尤其在管理会计的合作方面,期望双方能够成为交流借鉴管理会计理论与实践的平台和载体。


      国际会计师公会AIA会长LES BRADLEY先生及国际会计师公会AIA执行总裁Philip Turnbull先生先后表示,期望能够在更广泛的专业领域与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继续协同发展携手共进,共同为培养高层次国际性专业人才的目标持续努力,同时期待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与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共同推动中国管理会计应用和管理会计人才培养,为中国管理会计普及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会晤,AIA会长及总裁一行与刘红薇会长进行了深度、友好的交流,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互访,为推动中国会计国际化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aia1.jpg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与国际会计师公会AIA自2009年在会计国际化大背景下共同开展AIA联合认证工作至今,通过为中国企业及财务人员提供全球认可的AIA国际化专业课程,多年来帮助中国会计人才增强了自身竞争能力,促进了中国广大财务高管扩大国际视野、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履职能力,得到社会及广大企事业单位财务高管的认可与欢迎。
 

copyright © 2022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018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