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查询     
首页 > 合作发展

湖南省注协首期CPA-AIA班圆满结束

 
 
       2013年8月8日,“湖南首期CPA-AIA转换考试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湖南财信大厦隆重举行,来自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企业及高校学员共98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国际会计师公会总裁Philip Turnbull先生、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顺虎先生、AIA北京办事处荣誉主席Kenneth Lee 先生、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培训部主任陈克云先生出席开班典礼。
 
      王顺虎秘书长在致辞中指出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培养造就具有国际认可度的注册会计师,是贯彻《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办(2009)56号文件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湖南省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湖南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十年规划》的具体措施,是注册会计师行业做大做强,“走出去”的必然要求和希望所系。勉励参加转换考试学员扎实学习,争取尽早获得AAIA国际会计师资格,以更好地服务于我们开放性经济的发展,更好更快地进入国际资本市场,拓展职业发展空间。
 
      国际会计师公会总裁Philip Turnbull先生表示AIA是一个得到很多国家认可的会计师专业团体,对会员有着较高标准的要求,会为CPA-AIA转换考试学员提供高标准的专业培训,并对中国优秀会计师加入AIA表示欢迎。
 
      AIA北京办事处荣誉主席Kenneth Lee 先生说中国发展日益迅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向国际资本市场,也有越来越多的国际企业和资本进入中国,相信中国今后对国际会计人才的需求会越来越大,AIA北京办事处会继续做好CPA-AIA转换考试培训工作,为中国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国际会计师。
 
     随后首期班学员接受了为期4天的专业培训。CPA-AIA转换考试设《国际财务报告》和《公司治理与道德审计》两门课程, 本期参加CPA-AIA转换考试的18名学员中有12名顺利通过《国际财务报告》考试。
 
001.jpg
002.jpg
 
 
 

copyright © 2022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01859号-1